close
不知不覺得年底了
今天是聖誕節

不知道為什麼我好開心
我喜歡送禮物
我喜歡給別人驚喜

就算再麻煩
跟蔡豬騎卡打車
花一個小時飛奔來飛奔去



還是想過完這個節日

我自己是比較在意氣氛
所以覺得禮物還是要聖誕節這天送出去比較像聖誕禮物







可是大家好像都在忙模考




我收到一隻大兔子
機會送的一包菜心!??
蔡豬送的口罩,雖然我還是想要愛心的
芳慈給的巧克力
昨天數老給的巧克力*2

還有靖給的卡片
機會給的卡片
(被醃菜心漏出來的湯弄到,靖的也是

蔡豬給的字極少的塑膠片XD
邱佩儒寫的給媽媽的信!?
豬園清給的感謝狀!?名字寫錯了= =






總而言之呢

♪♪♪









這是今年冬天最後一個溫暖的節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明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